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愛奇兒日 國軍安排步槍射擊模擬體驗一日軍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10 屆「 336 愛奇兒家庭日」今天登場,國防部與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透過動態表演與互動攤位,展現國軍關懷弱勢的愛心,也讓小朋友有機會體驗「一日軍人」。

國防部支援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分別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高雄市勞工公園舉行「 336 愛奇兒日」活動,在不影響戰訓本務前提下,展現關懷弱勢的愛心。

國防部在台北場次安排三軍人型氣偶舞蹈表演、虎嘯部隊戰技操演、空軍軍樂隊銅管五重奏表演等 3 個表演節目;還有 T- 91 步槍射擊模擬體驗、突擊車陳展暨迷彩偽裝體驗、飛行服裝換穿暨 P- 3C 及 IDF 造型迷你飛機體驗等攤位

南部場次則安排三軍人型氣偶舞蹈表演、海軍陸戰隊儀隊靜默操槍等,也有「軍備體驗陳展」等攤位,讓愛奇兒們有機會體驗「一日軍人」。

已從國防部退伍、目前擔任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的羅紹和今天也特地到場協助主辦單位。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受訪時表示,國防部從 2015 年、羅紹和擔任國防部發言人時期,開始參與 336 愛奇兒活動。國軍希望透過具體行動展現對社會與弱勢團體的愛心,讓更多愛心就像種子一樣散播在社會每一個角落,希望未來每一年都持續參加活動。

陳中吉說,今年國軍除了擺設攤位,也在現場展示小型飛機、船艦,讓小朋友有機會與國軍近距離互動。

每年 3 月的第 3 個星期六,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都會舉行愛奇兒系列活動,表達社會對身心障礙者及家屬的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