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立委補選投票日 蔡總統籲大家踴躍投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立委補選投票的日子,總統蔡英文一早就陪民進黨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投票,蔡總統呼籲大家重視民主的選舉,踴躍出來投票。

蔡總統今天上午陪同余天到三重投票所投票,面對現場守候的媒體表示,今天陪余天投票,主要目的是來呼籲大家踴躍出來投票。

蔡總統表示,補選也是民主很重要一環,希望大家重視民主的選舉,踴躍投票。蔡總統對選情不做評論,但對學運領袖林飛帆現身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她表示,大家都關心選舉,來關心也是正常的事。

余天受訪時表示,他出門時女兒都還在睡,他對老婆李亞萍說去投票了,老婆也僅回說「哦」,就這樣了;但他仍對自己有信心,希望投票率能高一點。

他表示,前一次參選對政治沒有經驗,當時壓力不大,但是這次壓力很大,尤其是昨天看到選民情緒激動的樣子,他也受到感動流淚;至於神秘嘉賓是黨中央安排的,他看到林飛帆還是很開心。

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對手造勢晚會,余天笑說,「韓流」第一次來比較緊張,但現在就習慣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