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波音風暴續燒 俄暫禁737 MAX飛入俄空域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衣索比亞航空一架波音 737 MAX 8 客機 10 日發生墜機後,俄羅斯國際傳真社(Interfax)今天引述俄國飛航當局主管的話指出,俄國將暫時禁止波音 737 MAX 機型飛機飛入俄國空域。

俄國西伯利亞航空(S 7 Airlines)本週稍早表示,將自 13 日起停飛波音 737 MAX 8 飛機。西伯利亞航空說,他們的機隊涵蓋 96 架飛機,包括 2 架波音 737 MAX 飛機。這也是俄國航空公司擁有的唯二這類飛機。

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執行長阿斯卡拉(Ari Askhara)今天則表示,印航可能取消波音 737 MAX 機型的訂單,最後決定將視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動作而定。

阿斯卡拉表示,印尼航空擁有的唯一一架波音 737 MAX 將持續停飛,直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發布通知」。

衣索比亞航空空難發生後,波音 737 MAX 機型的飛機已遭全球多數國家禁飛。這起空難造成機上 157 人全數罹難,也是波音這款相當新飛機在 5 個月內發生的第 2 起致命失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