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雨後山區溼滑 苗栗男子墜谷身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卓蘭鎮 59 歲鄧姓男子到菜園工作徹夜未歸,隔天被發現倒臥在附近約 2 公尺深河谷身亡,檢警今天相驗,研判雨後山區溼滑,男子失足摔落昏迷,第一時間未被發現失溫無呼吸心跳。

鄧姓男子昨天下午被民眾發現倒臥在卓蘭鎮景山山區一處河谷,叫喊後毫無反應,因位置難以抵達,報請消防隊協助,卓蘭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接觸到鄧男時,確認已無生命跡象,身體僵硬無呼吸心跳,於是利用繩索及軟式擔架進行固定後,將遺體從河谷吊掛拉起。

警方調查, 59 歲鄧男在當地務農, 12 日出門到住家附近菜園工作遲未返家,隔天親友四處尋找,在菜園附近一處山溝河谷發現他的身影;員警發現岸上附近岩石有一處血跡,懷疑近來天雨路滑加上土石鬆動,男子失足後撞擊頭部再滑落河谷。

檢警今天相驗,研判男子失足摔落河谷後,當下呈現昏迷,因位處偏僻第一時間未被發現獲救,在山區失溫無呼吸心跳,案情單純,家屬對死因無意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