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3/15開演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Chiayi International Art Doc Film Festival)」連續 6 年舉辦的藝術紀錄影展,已經成國際知名品牌,讓全世界的藝術創作者,想到藝術紀錄片、就想到嘉義市,走在全球之先,Chiayi=Art Doc!!13 日上午於文化局演講廳舉辦記者會,市長黃敏惠特別前往出席,邀請大家一定要來看充滿大南方多元、無限創造力的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 CIADFF。

黃敏惠市長說,大家絕對要把握機會,來看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不用花大筆機票住宿費,在嘉義市就可以欣賞到有著全球視野、讓人感嘆感動反思的藝術紀錄片,這麼棒的藝文饗宴,絕對不能錯。感謝黃明川導演以其高超的眼光,一年又一年為我們帶來這麼精彩的藝術紀錄片影展,連續六年,不斷的超越自己,把全球藝術紀錄片帶進嘉義市,把嘉義市推向了國際。

黃明川導演表示,藝術家都知道,國際影展是競爭超級激烈、江山代有才人出,如果沒有繼續努力前進,一下子就會被更獨特的視角所取代。而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能夠持續辦理 6 年,我必須自豪的說,年年不斷進步、不斷創新,奠定了而這六年來,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 CIADFF 的全球地位,連捷克都羨慕我們有這樣的一個藝術片影展,嘉市真的已經是全球藝術記錄片的代名詞。

本屆影展總計有 32 部紀錄片作品參展,其中有 2 部影片世界首映、6 部亞洲首映、6 部台灣首映,以及 11 部影展首映。同時,這次影展更邀請多達 9 位國際影人來台出席,歡迎大家一定要來參加開幕式、追影展。

「2019 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將自 3 月 15 日起至 3 月 30 日,每週五至每週日於文化局演講廳播放;教育推廣放映場次則於 25×40 藝文空間以及嘉義舊監宿舍群(矯正塾 1921)巡迴放映,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