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寓住家無端遭槍擊 原來是對面有人玩槍誤射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三重仁義街一處公寓玻璃窗今天上午無端遭槍擊破碎,讓屋主著實嚇了一跳,經報警發現是對面大樓某樓層住戶射出,經攻堅,嫌疑人坦承是把玩槍枝誤射。

警方調查,案發公寓今天上午 7 時 28 分突遭槍彈擊破住家玻璃,讓屋主被突然槍擊感到驚嚇,警方接獲報案到場發現陽台 1 片及房間 2 片玻璃窗疑遭槍擊所致,現場也發現 2 顆彈頭。

警方初勘現場及遺留 2 彈頭懷疑為改造槍枝所為。三重員警到場訪查目擊者指認,以及用彈道比對方式推測是平行射線的路徑,於是派員到對面一社區大樓 4 、 5 樓逐層清查。

當警方來到劉姓男子與呂姓男子住處,由於兩人堅拒開門,警方派員從逃生梯進入鄰戶陽台,從陽台直接攀爬進劉男家中,進行攻堅。

警方衝入屋內迅速制伏劉呂 2 人,並在屋內的貓籠內查獲一把金牛座改造手槍、子彈 40 發及彈殼 7 發,偵訊時,劉男坦承在陽台玩槍時不小心擊發,槍枝則是逃亡大陸的友人交付。訊後,警方依殺人未遂、毀損、槍砲、恐嚇公眾罪嫌將兩人移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