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婦帶水果刀到高市府陳情 社會局安撫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一家包子店老闆的母親今天到高雄市政府陳情,情緒激動的她被工作人員發現皮包有一把小水果刀,立即暫時保管,並通報社會局社工協助安撫情緒和家屬協助處理。

高雄市長韓國瑜 5 日夜宿計程車司機家,原本預計早上要和運將大哥到樓下早餐店吃包子,卻遭一名約 70 歲的婦人下跪泣訴被家暴,一問之下才知是包子店老闆母親。她今天到高雄市政府一樓 1999 服務中心陳情,表示昨天媒體對她下跪的新聞報導內容不實,情緒十分激動,由工作人員協助打電話向報導的媒體反映,未獲滿意答覆,情緒仍激動,一度打開皮包。

工作人員表示, 1999 服務中心主任何宜綸安撫她的情緒時,發現皮包內有一把小水果刀,擔心意外暫時保管,並通報警方和社工及家屬協助。

社工說,這名婦人和家屬沒有家暴的通報記錄,除了安撫她的情緒和陪伴,也告知如何尋求管道處理面臨的困擾和化解情緒問題,會提供協助。

韓國瑜昨天原本的吃早餐行程,因這名婦人下跪泣訴,最後以「吃起來不自然」為由,提早結束行程,並未用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