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國警方抵台 刑事局:無關女嬰棄屍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店女嬰棄屍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昨天會同法醫進行解剖,結果尚未出爐。因有 5 名新加坡刑事偵查局警官近日抵台,刑事局今天表示,純粹是討論其它事項,並非因嬰屍案來台。

新北市一家環保公司員工 2 月 26 日清理車上廚餘時,發現黑色垃圾袋中有一具女嬰屍體,立即報警處理。檢警鎖定一對新加坡籍男女疑為女嬰父母,但兩人已離台。北檢檢察官與法醫昨天對女嬰進行解剖,以鑑定女嬰死因、產前或產後死亡的時間點,如有必要將向新加坡提起司法互助。

TVBS 報導,有 5 名星國刑事偵查局警官悄悄抵台,但否認來台是與棄嬰案有關,強調原本就有個案要討論,據瞭解他們私下還是會交換意見,現在就等解剖報告出爐。不過,新加坡警方目前未派警官赴台了解嬰屍案的案情。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今天指出,星國警方到訪是針對其它事項進行交流及意見交換,無關嬰屍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