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昱珉好投壓大理 穀保連3屆闖木棒聯賽冠軍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4 強,新北穀保家商林昱珉 6.2 局飆 11 K,率隊以 7 比 2 擊敗台北市大理高中、連 3 屆晉級冠軍戰, 5 日將與平鎮高中交手、力拚隊史第 6 冠。

穀保家商高一投手林昱珉,今天先發表現不錯,前 5 局僅讓對手敲出 2 支安打、無失分, 6 局開始有狀況,接連被敲 2 支安打、隊友守備失誤,失掉 1 分, 7 局再接連被敲安打, 2 人出局後退場;林昱珉總計用 103 球投 6.2 局,被敲 7 支安打、投出 11 次三振,失掉 2 分責失分。

穀保 2 局靠著失誤、保送、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 4 局抓準對方投手群出狀況,靠著單局 4 支安打、 2 次觸身球保送,一口氣攻下 5 分、拉開領先差距,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儘管順利拿下比賽勝利、晉級冠軍戰,但總教練周宗志直言:「這場比賽前半段 100 分、後面 0 分」, 他解釋球隊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比數拉開後,專注力會比較鬆懈,需要持續提醒選手。

對於先發投手林昱珉表現,周宗志提到,林昱珉的控球落差還是有點大,比分拉開後,容易放鬆,是他未來比賽還需要再磨練和修正的地方。

林昱珉是穀保積極培養的投手,此次跟著學長一路打進木棒聯賽冠軍戰,他表示明顯感覺到木棒聯賽的張力跟之前黑豹旗青棒賽不同,這是高三學長最後一次聯賽,「他們很想贏,我也想要盡一份力」。

穀保家商連 3 屆闖入木棒聯賽冠軍戰, 105 學年度冠軍戰不敵平鎮高中、拿下亞軍,上屆木棒聯賽冠軍戰擊敗普門中學、收下隊史第 5 冠,今年力拚完成 2 連霸,再將木棒聯賽最多冠紀錄延續至第 6 冠。

周宗志表示,打進 4 強後就有設定對手,只是遇到早晚而已,冠軍戰把該做的做好,減少不必要的失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