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木棒聯賽4強 平鎮晉冠軍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4 強賽,高苑工商與平鎮高中交手,兩隊分別壓出王牌林逸達、李晨薰先發,比賽一路緊咬,最後因高苑非登錄名單球員上場,裁定平鎮拿勝、晉級冠軍戰。

今天比賽前半段形成投手戰,前 2 局都沒有拿下分數,高雄高苑 3 局靠著林正信安打、對手守備失誤、盜壘、顏清浤關鍵安打,一棒送回 2 分、取得領先。

桃園平鎮 4 局林子豪率先安打上壘,靠著單局 6 支安打、 1 次保送,攻下 3 分、翻轉戰局。高苑 5 局追分,靠著接連安打、失誤,追回 2 分,再取得 4 比 3 領先。

6 局平鎮拿下追平分, 1 人出局後,高苑先發投手林逸達退場,由邱駿威接手中繼,但平鎮提出抗議,指出邱駿威沒有出現在登錄名單中,大會裁定沒收比賽。

高苑先發投手林逸達今天投得並不差,但他提到 4 局節奏節奏被抓到,所以稍微受到影響,換投後因為登錄名單出問題被沒收比賽,林逸達表示,事情發生了也不能說什麼,但如果把比賽打完,「我們不一定會輸」。

平鎮李晨薰今天 5 局 1 人出局後提前退場,他表示 4 局時發現手有水泡, 5 局再上場投,影響投球球威,跟教練團反映後提前退場,雖然今天出賽狀況不算最好,但上場就是想辦法幫助球隊贏球。

平鎮經裁定以 9 比 0 拿勝、晉級冠軍戰,教練團表示,這也是學個教訓,對於登錄球員名單要十分謹慎;木棒聯賽冠軍戰將於 5 日舉行,平鎮將與 4 強另一場比賽新北市穀保家商、台北市大理高中勝隊交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