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三民林誼鈞單場4安手感佳 打給天上媽媽看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5 到 8 名排名賽,高雄三民高中打者林誼鈞單場 4 安好表現,林誼鈞天性樂觀,但談起去年媽媽因車禍過世還是難掩情緒,「媽媽以前每場比賽都會到,現在賽前會禱告讓媽媽知道」。

三民高中昨天 8 強賽不敵台北市大理高中、無緣晉級,今天 5 到 8 名排名賽先與台南市南英商工交手,林誼鈞單場 4 安,打擊表現最亮眼;總教練張榮勳透露,去年端午節時,因為車禍林誼鈞的媽媽過世,但是他很奮發向上,也是很樂觀的小孩。

林誼鈞表示,因為車禍腳掌掌骨斷裂,休息了一陣子,還沒談到媽媽的事,他維持一慣的笑容說,「我的腳速度本來就不快,受傷後又受影響,加上休息 3 個月沒有運動,胖了快 8 公斤」。

那場車禍除了造成身上的傷勢,也帶走媽媽的性命,林誼鈞談起媽媽情緒有些波動,以前比賽媽媽幾乎每場都會到現場加油,雖然媽媽離開了,但相信她還是有在看著自己,也會想要打給天上的媽媽看,「要比賽前我都會禱告,跟媽媽說我要去哪邊、跟誰比賽」。

林誼鈞在今天木棒聯賽 5 到 8 名排名賽與台南市南英商工交手,單場 5 打席通通上壘,總計敲出 4 支安打,另外選到一次保送,打擊表現最亮眼,他自評高中三年磨練,現在面對大場面已經不容易緊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