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震武7局好投 木棒聯賽穀保勝鶯歌晉8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 4 階段 12 強賽「新北市內戰」,穀保家商與鶯歌工商交手,穀保先發投手黃震武 7 局好投,林吳晉瑋 5 局敲出關鍵三壘打搶分,終場以 6 比 4 拿勝、晉級 8 強。

穀保家商與鶯歌工商比賽前半段形成投手戰,兩隊前 4 局各僅敲出 1 支安打,鶯歌 2 局靠著安打、失誤先馳得點,穀保雖然有長打出現,但沒能拿下分數。

穀保 5 局抓準對方投手群控球出狀況,靠著接連 2 次觸身球保送、葉子然安打先拿下追平分,再選到 2 次保送、超前比數,林吳晉瑋滿壘時敲出關鍵三壘打,一棒送回 3 分、林辰勳補上安打添分,單局攻下 6 分、拉開領先差距。

穀保雖然順利拿下比賽勝利,但單場出現 3 次失誤,賽後教練團並不滿意,並不斷叮嚀球員,即使比分拉開也要專注場上。

穀保為上屆木棒聯賽冠軍,今年力拚連霸,總教練周宗志透露,球員難免會感到壓力,也希望他們藉此機會更成長。

穀保先發投手黃震武,今天先發投 7 局被敲 2 支安打、失掉 1 分非責失分,表現不錯;周宗志表示,黃震武一直都是球隊滿穩定的先發投手,去年暑假過後因為手不舒服先讓他休息,木棒聯賽幾場先發觀察下來,無論控球、變化球都有到位,速度也慢慢恢復到接近傷前巔峰時期的水準。

黃震武表示,木棒聯賽是傷後第一個正式比賽,期間休息了約 4 個月,過程中當然會心急,但是還是要先把傷養好,自評今天比賽表現還可以,雖然速度沒有發揮到最好,但控球都有做到位。

穀保今天全場敲出 5 支安打,攻勢集中在第 5 局,周宗志表示,陣中雖然有些打者狀況還沒調整到最好,但希望靠團隊贏球,林吳晉瑋的三壘打是關鍵,他也是目前陣中打擊狀況最穩定的打者之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