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村林一輝9上轟3分砲追平 樂天桃猿握手言和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今天與東北樂天金鷲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第 2 場交流賽,雖然桃猿一度超前比分,扭轉落後局面,不過第 9 局黃子鵬被村林一輝轟 3 分砲追平,終場兩隊 7 比 7 握手言和。

桃猿今天推出王溢正先發,剛開賽樂天開路先鋒田中和基,鎖定第一球轟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失 1 分;第 3 局則是接連被小鄉裕哉、辰己涼介、淺村榮斗敲出安打,失掉 2 分。總計王溢正投 3 局,被敲出 6 支安打,投 1 次觸身球,失 3 分,送 2 次三振。

桃猿打線前 3 局遭樂天先發投手弓削隼人封鎖,直到第 4 局他退場後才出現安打,由藍寅倫及林泓育擊出,不過沒能得分。弓削隼人這場投 3 局,送出 9 上 9 下,還有 2 次三振。

弓削隼人表示,今天變化球狀況好,取得 2 好球後再用會跑的直球決勝負,這是他第一次在國外比賽,他說:「在不同環境比賽有好的結果,對我也很有幫助。」

第 6 局陳晨威獲保送後,詹智堯敲內野安打,藍寅倫接著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林泓育之後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朱育賢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郭嚴文再敲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梁家榮則敲三壘安打,再添 1 分,這局反倒 5 比 3 領先,但樂天右外野手田中和基在追梁家榮的安打球時,右腳扭傷倒地,初步檢查為腳踝挫傷,經包紮冰敷後在休息室觀察。

第 7 局桃猿攻勢再起,陳晨威獲保送後,詹智堯、林承飛接連敲安打得 1 分,藍寅倫擊出的滾地球帶有 1 打點,取得 7 比 3 領先。

不過之後樂天發起反攻, 8 局上黃偉晟連被渡邊佳明、山崎剛、堀內謙伍敲安打,失 1 分; 9 局上黃子鵬被村林一輝轟出 3 分砲,一口氣追平,終場兩隊就以 7 比 7 握手言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