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金二會全球矚目 金正恩首度回答外媒提問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再度會談,據報金正恩首度回答外國媒體拋出的問題,在會談一開始就對第 2 天峰會會談的前景持正面態度。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網站和路透社報導,金正恩被記者問到是否有信心達成協議說:「現在言之過早,但我不會說自己持悲觀態度。」

「我向你們保證,我將盡我所能,讓今天達成圓滿成果。」據信這是金正恩首度回應外國記者提問。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金正恩回答「華盛頓郵報」一名記者的提問,記者圈到現在還是十分興奮,他們很難描述這有多令人震驚。

此外,川普與金正恩之間的一對一會面,總共只談了 30 分鐘,比原定時間早 15 分鐘結束。不過,分析家潘達(Ankit Panda)說,「不要有太多著墨」可能比較好。

路透社報導指出,兩人會後在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庭院散步了一會兒,接著金正恩的高階特使金英哲(Kim Yong-chol)、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和口譯人員加入他們。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與金正恩本來要在大都會酒店游泳池畔邊聊天,但計畫似乎出現改變。現場記者表示,由於河內今天過於悶熱,會談已經移到室內。

根據越南氣象當局,河內目前氣溫為攝氏 23 度,溼度達 93 %,兩位領導人都穿著全套正式服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