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豪首節拿6分 暴龍半場領先塞爾蒂克

圖片來源:多倫多暴龍推特

美國職籃 NBA 台裔好手林書豪在今天比賽的首節拿下 6 分、 2 籃板、 1 助攻,幫助多倫多暴龍半場打完以 66 比 45 領先波士頓塞爾蒂克。

今天比賽首節,林書豪在剩下 6 分 21 秒時替補上場,他在剩下 3 分 16 秒時切入遭到犯規,靠兩罰俱中讓得分開張,之後他兩次上籃得手,其中包括最後 6.9 秒追平比數的一擊,這節他共打 6 分鐘,有 6 分、 2 籃板、 1 助攻表現,暴龍以 30 比 32 落後。

次節比賽,暴龍靠 18 比 0 攻勢逆轉,最多領先達 23 分,上半場打完,暴龍領先塞爾蒂克 21 分,林書豪這節未再添分數。

林書豪本季從亞特蘭大老鷹出發,出賽 51 場,平均上場 19.7 分鐘,有 10.7 分、 3.5 助攻、 2.3 籃板,在買斷程序完成後加入暴龍,今天賽前已在暴龍出賽 3 場,平均上場時間提升到 21 分鐘,有 8.3 分、 4 助攻、 3 籃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