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立威用喜歡的球棒敲關鍵安 富邦盃龜山奪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盃台灣 12 強少棒賽冠軍戰,桃園龜山投手李立威投打有表現,先發 5.2 局壓制對手打線, 6 局「用自己喜歡的球棒打」,果然建功幫助球隊送回追平分,延長賽擊敗台東豐田奪冠。

2019 年富邦盃台灣 12 強少棒賽冠軍戰,桃園龜山與台東豐田爭冠,桃園與豐田被視為今年度各國內國手選拔賽最不好惹的球隊;龜山先發投手李立威扛冠軍戰先發,給球隊安定感,總計投 5.2 局被敲 6 支安打,失掉 4 分( 3 分責失分),表現不差。

李立威今天以先發打第 3 棒,前 3 次打擊機會選到 1 次保送, 6 局關鍵時刻上場打擊前,總教練李政達不斷在場邊喊著:「找出你喜歡的球棒」,李立威拿著喜歡的球棒上場,果然一棒建功,敲出三壘打,替球隊送回追平分,將比賽逼近延長賽。

龜山延長賽第 8 局單局攻下 6 分、奠定勝基,終場以 11 比 6 拿下勝利;李立威透露,這支球棒剛買來的時候就是由他試打,所以特別習慣用這支球棒攻擊,他也自評今天先發出賽表現不錯,控球都有做到教練團要求。

李政達解釋,對於少棒球員來說,每支球棒的重量、長度都會有些微的差異,讓他們用自己習慣的球棒打,上場也會對打擊更有自信。

李立威先發 5.2 局好投壓制,宋翊偉接手後援 2.1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冠軍戰勝投, 8 局也敲出安打,串聯攻勢,幫助球隊順利拿下勝利,宋翊偉拿下明星球員投手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