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寶島夢想家主場3連勝 隊史首闖季後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今天在彰化主場以 107 比 79 擊退澳門戰狼隊,收下主場 3 連勝、本季第 13 勝,並搭上季後賽的列車,為隊史首次。

夢想家洋將葛拉斯(Tevin Glass)拿下全隊最多 25 分,另有 9 籃板、 5 助攻,米勒(Malcolm Miller)則繳出 22 分、 15 助攻的成績,阿提諾(William Artino)貢獻 20 分。

夢想家陣中的錢肯尼同樣表現最優異,今天揮別前幾場低迷表現,攻下 15 分、 4 籃板,他表示:「每次只要表現不好,都不會想太多,下一場繼續加油,教練一直強調要我勇敢出手,只要有空擋就應該出手,剛好今天都能把握機會,才有好表現」。

夢想家全場進攻火力旺盛,特別是在第三、第四節多次快攻得分,分別灌進 28 分、 33 分,奠定勝基,最終以 28 分差勝出,確定隊史首度晉級季後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