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恩比德缺陣好傷 76人不敵拓荒者

波特蘭拓荒者今天再次趁著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修理費城 76 人,終場 130 比 115 拿下勝利。

諾基奇(Jusuf Nurkic)今天貢獻 24 分,抓下 10 籃板,里拉德(Damian Lillard)添得 17 分,拓荒者此役獲勝後,美國職籃NBA西區老 4 位子更加穩固。

澳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此役交出平個人本季最高的 29 分,外加 10 助攻、 7 籃板,試圖填補喀麥隆籍中鋒恩比德連續第 2 場因左膝酸痛沒上場的空缺。

但 76 人少了恩比德鎮守防守端,只能讓拓荒者予取予求。繼去年 12 月 30 日拓荒者趁恩比德不在以 34 分之差大勝之後,拓荒者本季第 2 次對恩比德缺陣的 76 人拿下勝利。

拓荒者教頭史托特斯(Terry Stotts)賽後表示:「他們少了恩比德,就不是一樣的球隊了。非常明顯,他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