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尋求連任 柯文哲:競選連任很正常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表態將競選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不選才是新聞,選不是新聞,競選連任「有什麼奇怪的,很正常」,表示參政是人民的權利,透過民主程序讓人民選擇。

柯文哲下午受邀到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101 廳演講,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蔡總統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表示,她想完成自己對台灣願景, 2020 年會競選尋求連任,而且對勝選有信心。

蔡總統今天發表迴廊談話時表示,作為總統除了保家衛國之外,把台灣推向國際,並讓世代的台灣人擁有自由的意志選擇,是她未來使命,也是決心連任目的。

對此,柯文哲表示,「不選才是新聞,要選怎麼會是新聞」,指美國歷任總統中未競選連任的只有詹森(Lyndon Johnson),所以不選連任是少數,競選連任「有什麼奇怪的,很正常」。

有媒體詢問他是否支持蔡總統競選連任,他僅說,「參政是人民的權利,透過民主程序給人民選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