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謝淑薇今出出戰柯貝 球迷要她放手一搏

圖片來源:Wimbledon 官方臉書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傍晚將在杜拜女網賽單打第三輪,遭遇大會第五種子、德國名將柯貝 (Angelique Kerber),賽前,球迷紛紛為謝淑薇打氣,相信她一定能夠報一箭之仇。

杜拜女網賽總獎金 282.8 萬美元(約新台幣 8,796 萬元),會中高手如雲。謝淑薇預計在今天傍晚 5 點半出戰柯貝,爭奪 8 強席次。兩人曾經去年澳網 16 強激戰三盤,最後由柯貝勝出。

柯貝曾經贏得 3 座大滿貫冠軍,體力超好,上次澳網對戰,謝淑薇就輸在第三盤體力不支。因此,球迷在謝淑薇臉書留言建議,為了避免夜長夢多,謝淑薇今天比賽一開始,就要採取較侵略性的打法,製造對方壓力,隨時給自己打氣,千萬不要讓比賽拖到第三盤。

球迷認為,「打敗 Kerber,妳做得到的–妳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過了這關,Top 20 很快就會跟妳招手了。」

本週世界排名 31 的謝淑薇,杜拜女單前二輪分別打敗拉脫維亞和白俄羅斯的好手,女雙也晉級 8 強,本週的好表現,擺脫了上一站杜哈網賽失利的陰霾。

另外,參加杜拜網賽女雙的詹詠然和詹皓晴姐妹,今天晚上 6 點半將出戰斯洛伐克庫茲莫娃 (Viktoria Kuzmova)  及澳洲湯姆賈諾維奇 ( Ajla Tomljanovic) 的組合,爭逐 8 強席次。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