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INE換機流程簡化 畫面引導即可完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通訊軟體 LINE 今天預告將推出 LINE 帳號新換機流程,適用於 LINE 9.2 . 0 以上版本,新的換機流程能讓用戶自行隨著畫面的引導就完成換機。LINE 9.2 . 0 版本將在近期推出。

LINE 表示,優化用戶體驗是 LINE 持續努力的目標,也包括關係到每一位用戶的 LINE 換機流程。

LIN E指出,隨著生活中有越來越多服務與 LINE 帳號串連,如何讓 LINE 用戶更簡單方便地換機,且讓換機流程更直覺、更友善,是一項大挑戰,也是不得不為的課題。

為打造新的換機流程,LINE 的團隊深入研究日本、台灣等地現有用戶換機的情況。LINE 努力避免對現有用戶換機習慣造成過大異動,但同時也希望新設計的換機流程能方便用戶自行隨著畫面的引導就完成換機。

LINE 表示,新換機流程將適用於 LINE 9.2 . 0 版本以上的用戶,而 9.2 . 0 版本將在近期推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