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芬普尼蛋流入雙北 新北售完台北查扣66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衛福部食藥署 13 日接獲行政院農委會通知,彰化縣順弘牧場雞蛋芬普尼超標 2 至 6 倍,流入雙北地區。雙北衛生局稽查,新北市兩家蛋行都已經售完,台北市則查扣 66 箱下架。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王明理告訴中央社記者,昨天收到彰化縣衛生局公文,得知「順弘牧場」雞蛋全數售至台北市貿信輝蛋行,立即派員前往稽查,已扣留 66 箱雞蛋,每箱 20 台斤,共計 1320 台斤,將蛋品預防性下架回收。

王明理表示,貿信輝蛋行主要將雞蛋賣到新北市的早餐店及蛋行。

新北市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楊舒秦今天晚上接受中央社訪問指出,昨天前往食藥署所指蛋商供售的板橋區、土城區兩家下游蛋行查緝,發現兩家蛋行都是販售給附近的散客、早餐店。

楊舒秦表示,經新北市府衛生局調查,兩家蛋行分別是新北市上千商行及俊翎農產有限公司,所進貨的芬普尼超標蛋,都已經在春節前將這一批農藥殘留超標的蛋販售完畢,目前已無庫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