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情人夜膠帶遮胸自由擁抱 她是苗栗客家妹

圖片來源:中央社

網路女模 Miya 米亞在情人夜現身台北西門町,展露僅著胸貼的傲人上圍與路人「免費抱抱」,引發網友熱議。 Miya 是出身苗栗的客家妹,希望分享擁抱,讓路人感受到熱情與溫暖。

25 歲的 Miya 米亞擁有 36 G、 26 、 34 三圍好身材,因全身刺青特色與開放尺度,在網路社群累積不小名氣,昨天西洋情人節夜晚,單身的她突發奇想在台北西門町發起「Free Hugs(自由擁抱)」活動,穿著超短熱褲、上圍更僅以黑色膠帶遮貼避免露點,在街頭與路人分享擁抱。

Miya 是來自苗栗的客家妹,她今天受訪表示,情人節的西門町街頭上雙雙對對,她想透過「Free Hugs」,讓不論是沒有情人或無法過節的上班族、服務業店家、路過民眾,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愛的氣氛。

她說,「Free Hugs」是非常健康的運動,儘管尺度大開,但在擁抱前一定保護好,走在街上也儘量將看板遮在胸前,避免年紀較小的兒童「正面目擊」,整晚下來,包括有夫妻檔、外國觀光客、路邊賣彩券的伯伯,都願意熱情與她擁抱,「這是很快樂的事」。

Miya 指出,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擁抱,是一位坐輪椅的外籍人士,對方主動靠過來,讚賞鼓勵她繼續做下去,還有行動不便的年長者溫馨叮嚀她要加件外套,別著涼,「這些過程是很快樂、很溫暖的」。

有人質疑她做這舉動是為了想紅,她霸氣回「不做這舉動,我也蠻紅的」。未來是否想朝演藝圈發展?她說沒想這麼多,「如果有機會的話,願意嘗試任何可能,總之,想讓人生活得精彩」。

對於女兒不吝公開大曬好身材,Miya 的父母也給予支持,認為年輕人展現創意沒什麼不好;女兒自行開發手機殼、滑鼠墊等周邊商品,其中立體造型滑鼠墊的手腕支撐處正好是半圓球狀的傲人雙峰,令人眼紅心跳,Miya 母親笑說,送人都怕對方不好意思,乾脆自己拿來用,「還挺好用的」。

高中階段即半工半讀,畢業後曾在台中逢甲夜市擺攤,被攝影師發掘開始從事刺青人體藝術模特兒,Miya 身上的刺青各有意涵,左手背上的羅盤提醒自己找到人生方向,大腿上的青龍、桂花圖案更是展現對父、母的惦記與愛。

Miya 說,藉由身上的刺青可以展現紋身藝術,走在路上總是吸引目光,「但是人生不能因為外界異樣眼光而輕易妥協」,對於擔任模特兒她有自己的堅持,不拍淪於鹹濕、色誘的影視動態,只想展現身體陽光、貼近時代潮流的自我風格。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