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76人球星恩比德罵裁判 NBA罰款77萬元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美國職籃 NBA 波士頓塞爾蒂克昨天擊敗費城 76 人,賽後 76 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口出穢言批評裁判,聯盟今天向他祭出 2 萬 5000 美元(約新台幣 77 萬元)罰款處分。

法新社報導,塞爾蒂克昨天以 112 比 109 打敗 76 人,恩比德竟在賽後記者會口出穢言批評裁判「爛透了」(suck)。

NBA 對此向恩比德祭出罰款處分,因為他「公開批評裁判,其中包括使用不當言語」。

恩比德的不滿,顯然是為了裁判沒有在比賽最後一分鐘內吹出有利他的犯規。

路透社報導,昨天比賽尾聲,塞爾蒂克中鋒霍福德(Al Horford)似乎打到恩比德的手臂,造成恩比德一次可能追平比分的跳投沒進,但裁判並沒有吹哨。

恩比德全場奪下 23 分、 14 籃板,但他被裁判吹了 5 次犯規。 76 人吞敗後,本季對決塞爾蒂克的戰績為 0 勝 3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