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戰鬥團隊年後就定位 4成幹部來自民間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農曆年後將「變陣型」,戰鬥團隊就定位,並啟動與社會各界的「大對話」;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透露,黨中央幹部有 4 成是從民間引進非傳統政治圈人士。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提到,民進黨中央黨部農曆年後「變陣型」,開啟與社會各界的「大對話」。

卓榮泰今天受訪指出,戰鬥團隊到位後,就開始與社會對話的過程,預計會進行到下半年;會找個人、團隊對話,形式不拘,希望了解哪些議題是大家最關心,以及回應對策為何。

羅文嘉也表示, 11 日開工後,黨中央新的幹部、人事陸續報到,未來這一週,他會與每個部門討論未來一年的工作方向與過去有何不同。

羅文嘉說,黨中央內部要先建立共識,要放棄過去習慣的思維模式,試著從社會、人民的角度來看,「若你是當事人,你會怎麼看」,這種觀念上的改變會是第一步,在社會大對話之前,內部先要有觀念上變革的對話機會。

他說,長期在政治圈的人,有很多習慣的思維模式可能已與社會脫節;未來中央黨部幹部,有 6 成是原來的中央黨部幹部或是政治圈人士,另外有 4 成是從民間進來。

羅文嘉指出,從民間來的人,可能完全沒有政治工作經歷,但他們在自己的專業有出色表現,有的人待過誠品、雲門以及 NGO 團體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