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第6枚超級盃冠軍戒到手 布雷迪打算繼續拚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eileenploh

才拿下破紀錄的個人第 6 枚超級盃冠軍戒的新英格蘭愛國者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已決心往第 7 枚的目標邁進。

布雷迪在愛國者以 13 比 3 擒服洛杉磯公羊,贏得職業美式足球聯盟 NFL 第 53 屆超級盃後,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當被問到在締造歷史紀錄後是否可能退休時,他搖搖頭說:「奪冠並沒改變什麼。」

「我等不及回家與妻兒相聚,沒有他們的支持,我不可能做得到。這一年很棒。我為隊友感到非常高興,我們全部都美夢成真了。」

41 歲的布雷迪今天 35 次傳球完成 21 次,共傳出 262 碼,另遭攔截 1 次。

布雷迪的去留數年來話題不斷,但在他身上看不到身手退化的跡象。本季例行賽,他傳球碼數達到 4355 碼,送出 29 次達陣,生涯達陣數累積已達 517 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