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酒駕零容忍 中市警全時段攔檢

圖片來源:中央社

酒駕零容忍,台中市昨日發生酒駕肇事傷亡事故,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今天加強攔檢取締酒駕違規,酒後鬧事者將依法嚴辦,除夜間、深夜執行酒駕取締外,白天也將全時段攔檢。

台中市大里區昨日發生酒駕累犯逆向行駛,造成 2 名機車騎士傷重不治。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除加強攔檢取締酒駕外,針對酒後鬧事者依法嚴辦,台中市警察局強力規劃取締勤務。

台中市警局規劃全市同步取締酒駕違規專案勤務,由副市長陳子敬親自督導勤務執行。他表示,酒駕零容忍,執法沒有假期,台中取締酒駕肇事案件,取締強度、密度都是最高的,但仍發生憾事,會再加強警力,不管清晨白天夜晚,無時無刻無所不在,嚴格取締酒駕。

警察局表示,歲末年終為酒駕高峰期,昨日即通報各分局再提高取締酒駕強度,另在一般巡邏及守望勤務中亦加強攔檢取締,提醒民眾彼此規勸及約束切勿酒後駕車。

陳姓男子昨日凌晨 4 時開車經大里區國光路 2 段時,先後逆向連撞 5 汽車 3 機車,導致 2 人死亡,多人受傷。由於男子不僅是酒駕累犯,且駕照早已被吊銷,案件發生後,引發社會一片撻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