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張凱貞徐竫雯聯手 闖進倫瑟斯頓女雙決賽

台灣網球好手張凱貞1日和徐竫雯聯手,在澳洲倫瑟斯頓網球準決賽以直落二橫掃地主頭號種子的澳洲組合,順利闖進決賽。 圖片來源:擷自GO!台灣網球臉書影片

台灣網球好手張凱貞今天(1 日)和徐竫雯聯手,在總獎金 6 萬美元(約新台幣 186 萬元)的澳洲倫瑟斯頓(Launceston)網球準決賽以直落二橫掃地主頭號種子的澳洲組合,順利闖進決賽。

張凱貞在倫瑟斯頓單、雙打分頭並行,可惜稍早女單 8 強,她以 2 比 6、0 比 6 不敵世界排名 169 的哈薩克女將芮芭奇娜(Elena Rybakina),但單打失意的她,雙打沒有漏氣,和徐竫雯聯手挺進。

下午登場的女雙準決賽,張凱貞和徐竫雯面對大會頭號種子、地主雙打組合培瑞斯(Ellen Perez)、羅狄歐諾娃(Arina Rodionova),全場僅用 61 分鐘,以 6 比 3、6 比 2 搶下決賽門票。

今天的比賽,台灣組合首盤最多取得 4 比 1 領先,雖然接下來對手先保再破,一度追到只差一局,接下來兩人穩住陣腳,再度攻破對手發球局後再順利保發,以 6 比 3 拿下。

第二盤開局則陷入破發大戰,前三局兩組人馬沒有一方成功保發,所幸台灣組合仍佔上風,二度破發後取得領先,一度取得 4 比 1 優勢。

澳洲組合第六局再次破發,不過台灣組合隨後立即還以顏色,接著順利保發,最終以 6 比 2 拿下勝利。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