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睽違七年 呂紹嘉率NSO赴日巡演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圖片作者:NSO

睽違 7 年,國家交響樂團NSO今年將由藝術總監呂紹嘉領軍,於 4 月 30 日至 5 月 6 日赴日巡迴,延續美巡主題「來自台灣」,一鼓作氣地將台灣的名聲打響於國際間。隨行的還有台灣小提琴家林品任。

NSO過去曾三度赴日本巡演,今年是第四度,預計前往東京文化會館(Tokyo Bunka Kaikan)、大阪交響廳(Osaka Symphony Hall)兩大國際重量級城市,演奏日本大師芥川也寸志「為交響曲所寫的音樂」、孟德爾頌「e小調小提琴協奏曲」、江文也「台灣舞曲」及西貝流士「第二號交響曲」四首曲目,展現NSO演奏實力。

巡演期間,NSO也抽空將赴金澤市參加 5 月 3 日至 5 日舉行的「風と緑の楽都音楽祭」(譯: 風和綠的樂城音樂祭)演出,將再次代表台灣,把扎根於本土厚實的文化水準綻放於國際間,也將與日本愛樂者展開一期一會的優雅交流。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