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力挺台中花農 洪慈庸邀千人插花促銷花卉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氣候溫暖,百合提早開花,立委洪慈庸今天和后里區農會共同舉辦千人插花活動,建議民眾新春期間可在家擺盆花,花開喜氣迎新春,幫忙花農推銷在地花卉。

千人插花推廣活動今天下午在后里區農會大禮堂舉行,洪慈庸、后里區農會理事長張欽桐、總幹事陳清琪等到場參與,場面熱鬧。

活動採用后里在地百合花、文心蘭、繡線、火鶴等花材,邀請花藝專家前來指導,希望透過動手體驗,民眾可到后里親近大自然,了解后里農產、花卉,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洪慈庸現場展現插花技巧,直呼不容易。

洪慈庸指出,今年氣候溫暖,花卉受影響提早開花,為促進市場買氣提升銷量,她協助爭取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補助新台幣 58 萬元,舉辦推廣活動,對在地花農種出優質的花卉,做最實質的鼓勵。

洪慈庸表示,希望透過園藝來提升生活品質,市民一起交流花藝、推廣花卉藝術,讓世界看見台中優質園藝及農業。農曆新年將近,民眾可在家中擺放盆花,喜氣洋洋過新年,「有花相伴,過年浪漫」。

張欽桐表示,百合花除散發迷人香味,送禮自用兩相宜,感謝洪慈庸協助關心在地花卉,與農會在年前一起舉辦千人插花活動,期盼更多民眾肯定台中花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