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訪美撞高市議會開議 韓國瑜稱將盡量縮減行程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 4、5 月將赴美演講,適逢高雄市議會召開定期大會,韓國瑜今天表示,這趟訪美行程以學術演講為主,會先向議會請假,行程也會儘量縮減。

韓國瑜上午分赴梓官區赤慈宮、中崙城隍廟和蚵仔寮通安宮參拜並發送民眾紅包,他受訪時做了上述表示。

韓國瑜受訪表示,此行只對學生進行學術性演講,因為費正清中心有很多學生研究中國政策,既然去一趟美國,如果時間許可,能多跑幾個地方也是好事;但由於這段期間正值高雄市議會召開定期大會,訪美行程會儘量縮短,如有其他單位要新增邀訪,他要考量一下。

韓國瑜應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邀請,預計 4、5 月將以「2018 地方選舉對民主政治的影響」為題前往哈佛大學演講。

另定,韓國瑜中午在高市府主持推動高市醫療觀光籌備會議,會中有高市衛生局、觀光局、經發局、民政局、新聞局等單位代表參加,韓國瑜在會中聽取衛生局簡報。

韓國瑜會後受訪表示,高雄有好的醫療設備、服務及醫術,2019 年將是高雄醫療觀光年,市府將整合旅行社、保險公司及各醫院,預計農曆過年後推出具體行程,招攬國內外客源前來高雄體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