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諾威茨基本季新高14分 獨行俠賞尼克11連敗

圖片來源:達拉斯獨行俠官方推特

美國職籃 NBA 達拉斯獨行俠今天靠小史密斯(Dennis Smith Jr.)繳出「大三元」,加上陣中球星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拿下個人本季新高 14 分,客場以 114 比 90 擊敗紐約尼克。

小史密斯今天有 13 分、 15 助攻、 10 籃板表現,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攻下兩隊最高 19 分,馬修茲(Wesley Matthews)挹注 17 分,超級新秀唐西奇(Luka Doncic)獲得 16 分、 8 籃板。

獨行俠今天贏球,拿下近 4 戰中的第 3 勝,尼克則是吞下 11 連敗,最近 20 場比賽輸掉 19 場,目前 10 勝 40 敗是NBA最差紀錄。

40 歲的諾威茨基本季從板凳出發,在獨行俠目前的 50 場比賽中,只打了其中 19 場,今天他在第一節替補上場、最後 4 分 35 秒時重新回到場上時,現場觀眾都起立為他歡呼。

諾威茨基尚未正式宣布本球季結束後的計畫,但普遍認為他會選擇退休,在可能是生涯最後一次造訪麥迪遜花園廣場的比賽中,他於比賽剩下 62 秒時砍進三分球,獲得更多的掌聲,但他在最後終場前 49 秒的投籃失手。

尼克菜鳥諾克斯(Kevin Knox)攻下全隊最高 17 分,勃克(Trey Burke)則獲 16 分,赫佐尼亞(Mario Hezonja)、特里爾(Allonzo Trier)分別拿下 13 分、 11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