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SBL鐵人郭佳紋 數據超優只盼球隊開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電力主控郭佳紋堪稱是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的鐵人,前 3 場比賽她僅休息 6 分 2 秒,今天與中華電信之戰又打了 34 分 52 秒,可惜球隊以 52 比 97 慘敗。

上季郭佳紋因右膝髕骨韌帶撕裂,球季結束後休息了大半年,本季她幾乎場場都要打滿,會不會擔心傷勢復發,對此她笑說:「球隊很注意我們的身體狀況,目前膝蓋只有一點點痛,不過還好。」

台電教頭林紀妏認為,郭佳紋無論在進攻還是防守,都是很有潛力的球員,而且態度正面積極,「只要多一點的時間、多一點的經驗,她未來絕對是台電指標性球員」。不過另一方面,林紀妏也承認:「我們真的沒人可用了。」

郭佳紋本季前 3 戰每場可攻下 17.3 分,在聯盟排名第 3 ,另可送出 5.3 次助攻高居聯盟第 1 ,出賽時間當然也是聯盟之冠,她坦言,在體力上並不會覺得疲累,但球隊一直輸球,多少會讓她有些無力,「真的很想快點開胡」。

台電上季以 18 連敗、全敗做收,本季球隊又走了林仙芳、張家菱兩名即戰力,迄今又吞 4 連敗,郭佳紋承認,以球隊現階段狀態,要贏球的確不是那麼容易。

今天台電慘敗給電信,郭佳紋全場繳出 11 分、 6 助攻,但也發生 5 次失誤,她強調,接下來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我在場上發生失誤,就會很自責、洩氣,其實失誤後我更要懂得,如何讓隊友舒服的接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