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立委補選投票 陳思宇:好字適合自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今天投票,相較於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用「忍」字形容自己心境,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說,覺得「好」字適合自己。

陳思宇上午戴著眼鏡、一身輕便,前往士林高商投開票所投票,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用平常心看待一切,完全不會緊張,相當豁達。

對於結果與後續生涯規劃,陳思宇說,目前還沒想那麼多,先把任務完成,「覺得可以好好來放一假了」。

相較於何志偉用「忍」形容自己在這次選戰的心境,陳思宇認為,「好」字適合自己,因她堅持走完艱辛選戰,也有很多好友在身邊陪伴,「我自己倒是會用比較正面的好字形容」。

由於陳思宇在昨晚選前之夜情緒激動,數度哽咽、落淚,有媒體表達關心,陳思宇說,市議員父親陳建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常給她正面鼓勵,而她一路走來雖然有些跌跌撞撞,但「在我人生裡面會留下非常光輝的一個戰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