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奧運台灣隊總教練人選 由台職決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成棒隊前進 2020 年東京奧運,奧運資格賽下半年度陸續舉辦;台灣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目前初步達成共識,組訓、出賽權及總教練人選由台職決定,盼月底可以定案。

奧運資格賽之一的世界 12 強棒球賽將於 11 月開打,台灣隊總教練遲未定,先前台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扣除外籍教頭,找台職現役最好、狀況最佳的來當總教練。

體育署今天舉辦媒體餐會,署長高俊雄表示, 過年前將與台職和棒協共同向外界報告最新發展狀況,大家的想法一致,都是希望把餅做大,把國家利益放在第一位。

先前對於奧運相關賽事國家隊總教練人選,有過各別由棒協、台職提出人選討論,再做最後決定的想法,林宗成表示,這陣子持續跟台職開會討論,目前與台職初步達成共識,組、訓、出賽由台職負責,總教練人選決定權也給台職。

但目前還有程序在跑,最後定案需要跟體育署報告後,統一對外說明,順利的話希望月底前可以有定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