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加坡藝術博覽會 台灣藝術家分享獨特視角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加坡首屆 S.E.A. Focus 藝術博覽會今天開展,共有東南亞、日本、歐美等地 26 家畫廊參展,台灣藝術家倪瑞宏、陳慶銘也以獨特視角分享台灣的藝術創作。

S.E.A. Focus 從 24 日起在吉爾曼軍營藝術區(Gillman Barrracks)舉行 4 天的畫展。

台北的十方藝術空間是參與 S.E.A. Focus 藝術博覽會的策展藝廊,十方藝術空間總監董怡君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共有兩名台灣藝術家參展,倪瑞宏創作「七仙女」系列、陳慶銘帶來「已知用火的生活陶」系列,希望東南亞藝術家能看到台灣藝術家的不同創作視角。

董怡君表示, 28 歲的倪瑞宏這次參展作品在記錄生活中遇到的各種荒謬處境,特別是全世界最難解的感情困擾,故事內容來源與「自我」有關。這種類似「私小說」的繪畫書寫方式,讓倪瑞宏的作品可視為個人寫實主義的一種體現。

董怡君說, 26 歲的陳慶銘透過快速重複的筆觸建立各種明示、暗示的語彙,以自畫像、肢體、陶器等為主題,無論平面和立體作品都透露著強烈的慾望和原始的生命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