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敘利亞衝突再起 以空襲伊朗目標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tereuti

以色列軍方表示,今天(21 日)早上針對敘利亞的伊朗目標進行空襲。在幾小時前,以色列攔截了自敘利亞發射的火箭砲。

以色列軍方在聲明中表示,他們「正在打擊」在敘利亞境內的伊朗革命衛隊(Iranian Revolutionary Guard),並警告敘利亞軍方別「企圖進犯以色列領土或部隊」,但未提供突襲行動進一步的細節。

敘利亞當局 20 日指控以色列軍機在敘國南部進行空襲後,以色列軍方也表示,以色列防空系統攔截了從敘利亞發射的火箭砲。

這是以色列罕見承認對敘利亞發動空襲,也是自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去年 12 月 19 日宣布,美軍要全面撤出敘利亞後,以色列首次對敘利亞的空襲行動。

以色列曾誓言,要制止伊朗強化在敘利亞的軍事部署,並已對以色列認定的伊朗軍事目標,以及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進行過多次的空襲。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