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歐洲議會百名議員發函 籲英國留在歐盟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ixel2013

英國國會將在明天表決脫歐協議,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100 多名議員在一封寫給英國人民的公開信中呼籲英國為了下一代著想,重新考慮脫離歐洲聯盟(EU)的決定。

這群跨黨派的 129 名歐洲議會議員在信中首先表示,無意干涉英國的國內事務,但民意調查顯示愈來愈多英國選民願意重新考慮脫歐的決定,而且脫歐陣營 3 年前的承諾顯然沒有兌現。

這群議員肯定英國在過去 40 年對歐盟發揮的巨大影響力,強調英國如果收回退出歐盟的決定,將樂於與英國攜手改革歐盟。

他們最後呼籲英國人民,為了下一代年輕人著想,重新考慮離開歐盟的決定,脫歐只會讓大家都更弱,一起才能建立一個強大的歐洲。

參與連署的德國籍歐洲議會議員李瑟(Peter Liese)表示,這封信目的是要告訴英國人歐洲真的需要英國,歐洲的心和門對英國是打開的,相較於脫歐造成的巨大傷害,留在歐盟的技術性問題根本不算什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