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市第37屆市民集團結婚浪漫登場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2019年嘉義市第 37 屆市民集團結婚 13 日上午在文化局廣場甜蜜舉行,會場布置得喜氣、繽紛,新郎黃任弘、新娘李婉如等 40 對新人參加,由市長黃敏惠以證婚人身分為新人福證,嘉義市議會莊豐安議長是主婚人及新竹市(姐妹市)民政局長張力可代表該市林智堅市長擔任介紹人、市議員陳姿妏等貴賓祝賀每對新人甜甜蜜蜜幸福一輩子。

嘉義市政府為參加集團婚禮的 40 對新人準備 43 吋液晶電視,市議會致贈平底鍋及新人精裝照片,姊妹市新竹市政府贈烤箱當新婚禮物。國定古蹟嘉義城隍廟則送經該廟註生娘娘加持的「金鏟子」,祝福新人們早生貴子,為嘉義市人口成長盡分力,現場喜氣洋洋。

許多在地的單位、企業,也熱情提供新人禮品或協助婚禮布置,增添典禮光彩,如嘉義郵局為新人製作精美的「個人化郵票」並致贈「高級青花磁碗盤組」及「晶漾玻璃置物罐」;「萬年水塔」公司致贈每對新人「金銀雙喜杯」,供存放緣粉(緣份深厚)、春仔花(象徵吉祥)及紅棗、花生、桂圓、瓜子(早生貴子);樂億皇家酒店提供「南瓜馬車」裝置藝術供新人拍照;詠順科技公司並協助舞台布置為讓新人們留下婚禮永恆的甜蜜回憶。

會場中優美的樂聲是由嘉義市香格里拉室內樂團熱情贊助,營造會場熱鬧、喜悅的氣氛。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由何順進主任帶領美容保健科 45 位同學擔任婚禮親善大使,引導新人步向幸福甜蜜的未來;北興國中的童軍們協助維持活動會場秩序。

典禮中,新人進場儀式並安排由長輩(或親友)先牽著(或挽著)新娘的手至紅地毯前端,再將新娘交給新郎一起共同走向舞臺前,接受市長及貴賓們的祝福,以及在禮成前安排親友、貴賓與新人共同施放「幸福起飛」小氣球,象徵在大家共同祝賀下,祈求上天護祐新人們「天長地久・鍾愛一生」。

新娘進場由長輩挽著手至紅地毯前端。
記者黃昭博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