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時力提名楊澤民 彰化立委補選多搶一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在國民黨前立委王惠美當選彰化縣長後,彰化縣第一選區將在 3月 16 日舉行立委補選投票。在民進黨與國民黨都確定提名人選後,時代力量也在今天(13 日)正式宣布提名「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楊澤民參選,如果加上先前已經表態參選的無黨籍參選人,彰化立委補選儼然形成多搶一的局面。

時代力量今天正式提名長期投入環保運動、關注空汙議題的「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楊澤民投入彰化立委補選。楊澤民在參選聲明中表示,他會從環保團體走進參選就是對當前國家發展「看不下去」,他要帶著理科人用事實跟數據說話的特質進入國會,進一步展現環境專業、為彰化、為國家激發更多討論與建議。

除時代力量確定人選外,民進黨中執會日前則是徵召彰化縣鹿港鎮前鎮長黃振彥參選,而國民黨也在日前透過民調方式確定提名彰化縣前副長柯呈枋披掛戰袍,如果再加上先前表態參選的無黨籍前縣議員黃玉芬與地方要角粘勝傑、紀慶堂,以及被勸進但仍未鬆口的前立委黃文玲等,彰化立委補選這一局可以說是戰況激烈。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