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時豪連2年赴日訓練 這次主要練手臂小肌肉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捕手劉時豪連 2 年季後都去日本自主訓練,在小林亮寬開設的訓練基地學習新的練習方式,去年他學到髖關節運用,打擊方面成效顯著,今年則主要練手臂小肌肉。

近幾年陳禹勳、林泓育等人,季後都會去前兄弟象球員小林亮寬的訓練基地,而且人數一年比一年多,今年郭嚴文、朱俊祥、洪聖欽、林國裕等人都有加入,其中劉時豪是第 2 次去,為期 7 天。

劉時豪去年在訓練基地學到髖關節運用,還有增強爆發力,讓他打擊更上一層樓。去年球季劉時豪出賽 90 場,打擊率 0.267,是生涯第二高,他說:「對打擊一定有幫助,因為到一定的時間,我們的屁股一定會疲勞,所以運用髖關節讓活動角度變大很重要。」

有了去年的好成果,劉時豪指出,「我想說照著去年的腳步,學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東西」。這次他們主要練習小肌肉,讓手臂增加血液循環,對野手、投手都有幫助,可以運用在球季間的賽前練習與賽後恢復。

劉時豪今年邁入生涯第 6 個球季,對於即將在 14 日開始的春訓,他表示會跟往年一樣,把自己當作年輕球員,他說:「態度不要鬆懈,把教練給的課表盡量去完成。」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