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爆米花棒球季後賽 黃健隆好投合庫搶下首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爆米花棒球聯盟季後挑戰賽開打,兩隊都有全壘打表現,合作金庫高育瑋單場 2 安,首局開轟、3 局安打開啟攻勢,加上先發黃健隆好投壓制,終場以 6 比 1 擊敗新北市、搶下首勝。

爆米花棒球聯盟 3 戰 2 勝制季後挑戰賽今天開打,合作金庫派出去年亞運台灣棒隊國手黃健隆先發,總計投 7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出 5 次三振,僅在 2 局被新北市隊陳俞翔敲出陽春砲掉分,有效壓制對手打線,球隊拿下勝利,黃健隆拿下勝投。

合作金庫首局高育瑋開轟、新北市隊 2 局扳平比數,3 局 2 人出局後,高育瑋安打開啟攻勢,合庫單局 3 安,加上對手守備失誤,攻下 2 分、超前比數,合庫 5 局再靠著林瀚二壘安打開啟攻勢,單局再添 3 分、奠定勝基。

黃健隆自評今天整體表現不錯,捕手要的位置都有投出來,被打全壘打那顆球主要是想搶好球數、有點失投,對方也打得好,雖然不是固定擔任先發角色,但上場就是盡力準備。

去年亞運對南韓隊打出致勝 2 分砲的合庫林加祐,亞運過後還沒在國內盃賽出賽,合庫傷兵多,林加祐季後賽復出,今天單場 2 安、貢獻 1 分打點;林加祐表示,中斷 4 個半月沒有正式練球,3 天前開始正式備戰,但一直有在維持重訓。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今天投打都有表現,季後賽沒有保留,希望明天就可以順利把比賽拿下,不要讓對手把戰線拉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