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爆米花後選培訓隊 許順益等人是教頭人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爆米花棒球聯盟例行賽今天結束,待總冠軍賽結束後,業餘培訓隊先動起來,將先選出社會隊培訓名單,初步規劃由總冠軍隊教練接任總教練,亞運台灣隊、合庫總教練許順益是人選。

2020 年東京奧運相關賽事台灣隊總教練人選遲遲沒有結論,業餘培訓隊先啟動,爆米花棒球聯盟賽事結束後,月中將先選出社會隊培訓名單,大專棒球聯賽 3 月中結束後,也會選出大學隊培訓名單,每隊人數不超過 30 人。

合作金庫「抗韓英雄」吳昇峰,上屆爆米花拿下大會最有價值球員,2017 年亞錦賽對南韓隊投出亮眼表現,去年雅加達亞運對南韓全職業隊投出代表作、一戰成名;吳昇峰本屆爆米花首場先發出賽,就對台中台壽保隊投出無安打比賽,本屆爆米花總計拿下 6 勝、收下勝投王,將是業餘社會培訓隊關鍵投手戰力。

兩支業餘培訓隊出爐後,預計在 3 月打 7 場比賽,教練團、選訓委員會就戰力觀察,確定最後業餘培訓隊名單,備戰 7 月 NCAA 來台交流賽、荷蘭港口盃棒球邀請賽。

去年合作金庫總教練許順益帶領台灣隊在雅加達亞運拿下季軍,是社會培訓隊總教練人選之一,除了許順益外,打進爆米花季後賽的崇越隼鷹、新北市隊總教練都是人選,初步規劃由爆米花總冠軍隊總教練接任,但 NCAA 交流賽、港口盃台灣隊教練團還沒定案。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