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英撿到槍啦!「拒絕一國兩制」網友創作超萌神作

圖片來源:Twitter

(芋傳媒記者錢亮均報導)日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40 周年紀念會上,不僅稱「台獨是歷史逆流」,還強調不會放棄使用武力來統一。對此,總統蔡英文強勢回應,絕不會接受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受到民眾好評,有網友以該時事為靈感創作,在 Twitter 發佈 3D 的動畫和圖像,再次引發網路熱議。

該名網友推出一系列名為「Dolltator」的圖像作品,「Dolltator」 是一個自造英文單詞,是由「Doll」 (娃娃)與「Dictator」 (獨裁者)組成,意思是「娃娃獨裁者」。其中,「鐵鎚刁皇 vs 暴力小英,誰會贏?」不只畫風精緻,也精準呈現出習近平與蔡英文相互交鋒的過程。

一系列名為「Dolltator」的圖像作品。
圖片來源:Twitter

這張圖片刻畫習近平在門外高舉鐵鎚,蔡英文手裡則舉著步槍,氣氛相當緊張。同時,也搭配一段簡單的文字,訴說「在多次表白失敗後,刁大帝(Diao)一氣之下破門而入,直闖小英(Dsai)的閨房準備強推。然而小英這次似乎並不像過去的那樣軟弱…」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此外,該名網友也製作一段動畫來描繪小英熟稔的作戰技巧與步槍的威力,並寫道:「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小英(Dsai)卻有『暴力小英』的稱號,因為她被欺負過頭了的話,也會使用十分暴力的手段來反擊。」目前已有 1.2 萬名網友觀看該動畫,79 次轉貼、近 400 個喜歡。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