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鵜鶘大勝35分 賞騎士9連敗

美國職籃 NBA 紐奧良鵜鶘的哈勒戴(Jrue Holiday)、藍德爾(Julius Randle)今天都攻下 22 分,最終以 133 比 98 讓主場的克里夫蘭騎士隊吞下 9 連敗。

鵜鶘本場比賽共 7 人得分達兩位數,戴維斯(Anthony Davis)有 20 分、10 籃板的「雙十」演出,培頓(Elfrid Payton)得到 13 分,摩爾(E’Twaun Moore)也獲 10 分,藍德爾除有 22 分進帳,另收下 12 籃板、8 助攻。

鵜鶘的替補球員今天攻下 46 分,其中米勒(Darius Miller)領銜攻下 14 分,歐卡佛(Jahlil Okafor)則是挹注 10 分。

鵜鶘今天的整體投籃命中率達 5 成 8,三分球命中率也有 5 成 19 水準,35 分是他們本季最多的勝分差,超越去年 12 月 5 日以 132 比 106 擊敗達拉斯獨行俠時的 26 分。

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拿下騎士全隊最高的 23 分,瓊斯(Jalen Jones)、薩克斯頓(Collin Sexton)各得 15 分, 奧斯曼(Cedi Osman)拿下 13 分,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有 10 分、11 籃板的表現。

騎士在這波連敗中,平均負分在 18.7 分,這也讓他們的戰績目前在全 NBA 墊底。

此役鵜鶘半場打完只領先 9 分,但在第 3 節開始時,他們打出 15 比 0 攻勢,就此接管戰局。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