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年新氣象 NHL公布戶外賽明星週資訊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skeeze

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今天宣布 2019-2020 球季 3 項戶外賽的日期、地點,和全明星週相關資訊。

新一季的戶外賽 10 月 26日 登場,屆時在加拿大薩克其萬省勒吉納(Regina)馬賽克體育場(Mosaic Stadium)舉行的傳承菁英賽(Heritage Classic),將看到卡加立火焰隊(Calgary Flames)對上溫尼伯噴射機(Winnipeg Jets)。

傳承菁英賽自 2016 年在溫尼伯進行後,暌違兩年重新回到 NHL 例行賽賽程。這項賽事 2014 年、2011 年和 2003 年也先後在溫哥華(Vancouver)、卡加立和艾德蒙頓(Edmonton)舉行。

2020 年 NHL 全明星週則將落在 1 月 24 日至 26 日間,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進行,這會是聖路易藍調(Saint Louis Blues)第 3 次主辦這項活動。

2020 年的球場系列賽(Stadium Series),則將於 2020 年 2 月 15 日在位於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郊區的美國空軍官校法康球場(Falcon Stadium)舉行。

科羅拉多雪崩(Colorado Avalanche)屆時將第 2 度在例行賽打戶外賽,比賽對手目前尚未公布。

今天的冬季經典賽,波士頓棕熊(Boston Bruins)以 4 比 2 擊敗芝加哥黑鷹(Chicago Blackhawks)。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