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元旦升旗 曾厚仁:持續彰顯台灣民主自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曾厚仁今天在元旦升旗典禮上表示,國旗是國家象徵,在國際處境困難時更該經常展示國旗,並預告今年在布魯塞爾持續會有彰顯台灣民主自由的活動。

比利時華僑中山學校今天舉行中華民國 2019 年元旦升旗典禮,超過 50 位僑胞在寒風中高唱國歌,看著國旗緩緩升起,令人感受到滿滿愛國心。

曾厚仁今天率領駐處同仁出席升旗典禮,致詞時先向在場僑胞友人祝賀新年快樂,隨後表示以升旗典禮迎接新的一年非常有意義,因為國旗是國家象徵,以現今的國際處境大家更需要經常展示國旗,「我心裡面很期待在今年光輝十月除了辦國慶酒會外,能再加辦一場升旗典禮」。

他表示,駐處去年與僑界合作舉辦數場很有意義的活動,如「與台灣同行」健行活動,讓大家把中華民國國旗帶上布魯塞爾街頭,展現出大家愛台灣護民主的精神,非常感謝僑界,今年在布魯塞爾也會有更多彰顯台灣民主自由的活動。

2018 年 6 月包括旅居比利時的台灣僑胞及留學生、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及駐歐洲聯盟(EU)的友邦大使、歐洲議會議員、比利時國會議員及比國政界及民間人士等共約 250 人出席「與台灣同行」活動,當天大家一起上街力挺台灣,抗議中國加強打壓台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