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哈登43分大三元 火箭勝灰熊拉5連勝

圖片來源:截自NBA官網

休士頓火箭隊一哥「大鬍子」哈登,今天繼續扮演燃料推進器,他全場繳出 43 分、13 助攻與 10 籃板的「大三元」成績單,率隊以 113 比 101 擊敗灰熊,率隊拉出5連勝。

美國職籃(NBA)火箭隊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天再締史詩級大三元數據,根據美聯社報導,哈登也成為聯盟唯一,能夠連續8場比賽飆破 35 分以上,還外帶 5 次助攻。

聯盟紀錄原由名人堂級球星「大O」羅柏森(Oscar Robertson)所保持,他生涯曾 2 度連 7 場繳出 35 分以上,還傳出至少 5 次以上助攻。

這是哈登本季第 4 次「大三元」,同時也是他生涯第39次,靠著他攻守兩端強力放送,火箭在最近 11 場比賽裡拿下第 10 勝,而且他們在 12 月主場全部拿下勝利。

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強調,到目前為止,他心目中的 MVP 就只有哈登一人,「沒有人可以做到他每晚做到的事」。

被問到未來,哈登是否還想挑戰什麼個人紀錄,對此他說:「個人紀錄我認為沒有了,為這座城市帶來冠軍,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不過他也強調,要達成這個目標,他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對我個人而言,我要成為最好的球員,然後幫休士頓奪冠」。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