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層太厚 台南鹽田夕陽美景未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跨年三部曲」的第一個活動井仔腳送夕陽今天下午登場,因雲層較厚,著名的鹽田落日美景沒有出現。台南市長黃偉哲在餘暉中揮手象徵送走舊的一年,盼未來發掘更多景點。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午在北門區井仔腳鹽田舉辦送走 2018 年最後一道夕陽活動,適逢井仔腳鹽田 200 週年,特地在鹽田中打造蛋糕造型的大型裝置藝術品,安排黃偉哲等人揭幕,隨後送走夕陽餘暉。

由於在連假期間,吸引許多觀光客湧入參與,眾人在海風中聆聽主辦單位安排的銅管交響樂演奏,一邊等候夕陽美景。可惜今天天候條件不是很好,下午雖然有陽光露臉,但日落時分雲層仍然較厚,使得招牌的鹽田夕陽美景沒有出現,只有淡淡的晚霞相伴。

黃偉哲受訪時表示,井仔腳鹽田送夕陽活動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促成,經過市府與雲嘉南管理處每年經營才有現在的成果,井仔腳也成為熱門景點。未來市府會持續把活動辦好,也希望在台南發掘更多景點,讓大家有新的驚奇與發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