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市元旦升旗 幻象戰機衝場迎新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政府將於明天上午 7 時 30 分,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升旗典禮,除了精彩表演、17 家在地美食進駐的元氣早餐市集,幻象戰機也將飛行通過會場上空,迎接新年。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長李季縈表示,慶祝 2019 年元旦,市府規劃雙舞台升旗典禮,民眾可圍座吃早餐、觀賞表演,熱鬧迎接新年到來。

李季縈表示,這次升旗典禮另一亮點,就是連續第 2 年邀請空軍第二聯隊出動 5 架幻象戰機,通過市府上空,以飛行英姿向新竹市民與國軍致敬。

李季縈說,這次升旗典禮也發起「尋找元旦壽星」活動,只要是元旦出生的市民,明天上午 7 時 30 分起,可至大會服務台進行「壽星認證」,即可獲得限量 30 份的「元旦全家餐」。

此外,一般民眾則可兌換「早安打卡禮」,當天上午 6 時 30 分起至大會服務台以個人臉書、IG 完成指定打卡動作,即可領取限量 180 份的早餐兌換券,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